老酒鬼

墙头三天一换,谨慎关注



如果你喜欢真是太好啦

(非商用都可以都可以拿去干啥都可以)

二刷漫画被教主戳了
老马才是最理想化,最有赤子之心,拿了普通主角剧本的人啊

你们都有尺度有分寸
通透圆润知世理明世道
唯我在局中呆不得,在世道呆不得
看不透天理也算不来天命
那我就按自己的道刚到死
我想善没人能逼我恶
我想刚正没人能逼我圆滑
没人能逼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
逼我适应这灰不拉叽的处世之道
你要是逼我
我就算撞上南墙
也要撞他个头破血流半死不活
泼他脑浆一地
要是给我撞破了我就继续走
撞死了一了百了

唉怎么说
以后投胎别投米二叔这了

p2一只青
老青你真的特别好一点都不龌龊

评论(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